close

跟爾莎真的很有緣份

從以前曾有幾面之緣,到後來路上巧遇過幾次,最後變成我的婚禮主持人~

真的覺得這是命中註定!!

 

還沒找爾莎主持前,就有在臉書上follow她的動態

也看過許多她的主持影片

當時就決定~如果哪一天結婚了一定要找她主持!

之後只要一聽到有朋友要結婚~我也會跟他們推薦爾莎

所以在我還沒請她擔任主持人之前

就已經參加過三場她主持的婚禮了  哈哈哈!

 

經過這麼多場婚禮~真的覺得爾莎非常厲害!

她是能動能靜~想要哪一款的她都可以達成!

婚禮前爾莎會先跟新人談討論當天的流程與企劃

過程一直到婚禮當天也很貼心提醒要準備的東西跟許多細節˙

image.jpeg

 

而且最讓我感動的是

當我爸爸在臺上致辭時,看到臺下的爾莎紅了眼眶...

感覺她是真的掏心掏肺的在參與這場婚禮

也很喜歡她在帶遊戲時靈機應變~讓大家更加有參與感

 

image.jpeg

 

如果希望自己的婚禮很不一樣,找爾莎就對了!

爾莎現在有自己的主持團隊喔!

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這麼努力這麼認真又這麼棒~

真的非常佩服她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主持人 婚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