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訂結分開兩場辦

原本打算直接請台北訂婚場的新秘但已無檔期

所以才想說直接找中南部的新秘

又子是我在facebook上搜尋到的

看了一些作品後發現又子的編髮功力超強大

應該能滿足我對各種造型的嚮往

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囉~

image.jpeg

白紗搭配盤髮完全是我夢想中的經典造型

特別喜歡這種蓬鬆的線條感

而不是那種梳理的很整齊的包頭

image.jpeg

眼形也幫我調整到又大又圓

平常都是小鳳眼呀😂

image.jpeg

原本溝通造型時有說想要有點馬尾編髮的感覺

後來二進造型做的類似公主頭這款甚至超越我的期待

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很適合這件禮服

image.jpeg

口紅的顏色也有做變化

image.jpeg

遠看也有點低馬尾的感覺

image.jpeg

最後送客造型超有冰雪奇緣艾紗女王的fu~好驚喜😍

image.jpeg

頭上的小花花都是又子手做的喔

編髮也太美了😍

 

喜歡她的話可以找「又蓁幸福」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婚禮 wedd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